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扎实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更好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审计署党组关于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要求,平顶山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6月7日,该局印发了《中共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在全市审计机关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6月22日上午,该局党组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推进会,听取各县(市、区)审计局对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对各审计单位开展专题活动月情况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在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管理漏洞,并形成问题清单;针对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逐项落实,逐项销号。对能够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对需要持续整改、建章立制的,作出时间安排,限时整改。

  专项整治月活动中,全市审计机关秉承把纪律挺在前面,借助全市作风纪律大整顿的东风,全面排查梳理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八小时之外、审计现场管理等重点领域,努力做好党建业务“融合抓 双提升”,以专项整治活动的成效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