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学历史、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工作热情,2019年2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参观平顶山市博物馆,开展“学历史、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追寻悠久的历史人文足迹,先后参观学习了“山下故原”、“应国印象”、“楚汉文明”、“唐宋遗韵”等多个展厅,每到一处都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和布展的图文资料,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我市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丰厚的文化积淀,学习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对我市悠久、辉煌的历史有了具体的感知和新的认识,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对建设美丽鹰城充满信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强烈情怀,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鹰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