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向党组书记、科室负责人向分管领导逐一递交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营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九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就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上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上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上有新气象新作为的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同志在会上强调,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从局里发生的违纪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平安无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如履薄冰,时刻接受同志们的监督和批评;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党组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每个人肩上的担子都是沉甸甸的,都要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为全局同志们作出示范和样板;要对党忠诚老实,涵养清风正气,全局上下真正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新时代新作为,每一名审计人都要坚定信念、自我约束,坚守做人的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出彩的审计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