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组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一线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审计一线攻坚克难的能力,弘扬“文明、团结、廉洁、高效”的审计团队精神,平顶山市审计局在开展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和焦作至桐柏高速公路叶县至舞钢段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前,成立了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推进了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成立后,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审计工作特点,积极研究制定临时党支部党员学习计划,将《党章》、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等内容作为党员学习的重点;结合审计现场实际,临时党支部注重抓好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围绕审计目标,抓好审计项目实施;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保质量,促廉政”目标。

在审计期间,该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郭素霞同志带队实地调研党建工作,肯定了成绩,提出要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审计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融入审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组织、领导、教育、监督作用,做到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有机融合,实现业务与党建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