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驻桐柏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促进党建和审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5月12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素霞带领机关党委相关人员深入到驻桐柏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驻桐柏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起到桐柏革命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桐柏革命纪念馆位于南阳市桐柏县城南叶家大庄,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桐柏革命纪念碑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这种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展馆内的展品以桐柏简明党史线索和著名英烈事迹为主线,收集了桐柏老区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有关资料、照片和实物等,真实地纪录了革命先烈为人民谋取幸福抛头颅、洒热血丰功伟绩。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教育展示图片、实物等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了解革命先烈为谋取人民幸福而不惜流血牺牲可歌可泣的奋斗历史,在接受红色教育及廉政教育的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勤政廉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

  (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科、机关党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