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邀请邓堂、李顺和等8位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副调研员冯国建等局领导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郭素霞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同志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及我市老干部局的通知要求,邀请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一起畅谈70年的奋斗历程,营造共庆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以“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为主题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从城市到乡村,从国内到国外,从政治、经济、军事、科技、航空航天、互联网、教育体育、审计事业发展到环境改善等方面谈感受、谈体会、谈想法,畅谈70年来我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改变,感慨不平凡发展历程和历史成就,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全面从严治党、作风转变、反腐倡廉、“一带一路”、精准扶贫、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自豪。尤其是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国进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保持本色,永远跟党走,以老党员的模范行动带动群众,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永葆政治本色,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我市审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郭素霞同志向为新中国建设、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要坚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运用老干部独特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充分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主弦律,唱响正气歌,带动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