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局机关党的工作任务,7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素霞作机关党的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小红代表局党组讲话,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马鹏飞,副调研员冯国建等局领导出席。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留群、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陈东峰分别围绕“抓党建促业务 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加强自身建设 造就过硬队伍”进行典型发言。郭素霞同志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对2019年机关党的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邵小红同志代表局党组提出要求:一是从如何建设先进党支部,做好机关党的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主要从“四个突出”来实现提高党建工作目标。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突出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重点,以争创“红旗党支部”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突出把转变作风和加强纪律结合起来,从领导干部抓起、从党员干部严起,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突出积极构建“党建+”工作格局,引导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全市审计事业更好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二是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与审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强化主体责任,完善各级责任清单,推动机关党建责任落实。注重典型带动,坚持以点带面,通过总结经验,典型引路,实现整体提升。完善督促考评,把标准化支部建设作为支部考核、评先的重要依据。最后,要求机关党委要统筹谋划,党建工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年”结合起来,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市审计事业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