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2.jp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庆祝建国70周年浓厚氛围。2019年8月21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全局二十多名干部职工参与了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观看了主旋律影片《古田军号》。本影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革命岁月中,革命领袖们带领年轻的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道路的非凡历程。该影片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充满硝烟烈火却鼓舞人心的历史,将爱国主义延伸的精神传达到每个人心中,营造出了牢记善建初心,凝聚爱国齐心的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着党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竭尽个人所能为审计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