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2016年 4月27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副局长王家民宣读了《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做了动员讲话。 

     张局长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审计队伍党性修养的重要抓手。

    张局长强调,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正把系列讲话、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和党内活动,作为加强审计干部教育、建设高素质审计队伍的良好契机。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完善学习方式,坚持以学促做,充分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增强审计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以“强责任、正作风、当表率”活动为推动力,积极促进“五个一”工程的开展,全面提高审计质量,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走在前列、立足本职岗位为审计事业作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