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促进党员干部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规知识考试。考试内容主要是围绕党章、党规、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设置了填空、选择、简答和论述等多种题型。 

    通过开展党规党纪知识考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的学习效果,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自身思想素养、作风修养和法纪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纪党规的自觉性,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和事,做到有章必遵、遵之必严,进一步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争做合格党员,全面提升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水平,形成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