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 感悟精神——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4月4日,清明节前夕,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先烈事迹,缅怀先烈功德,弘扬先烈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该局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深深三鞠躬,表达无限敬仰之情;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大家一致认为,清明祭扫不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更是一次重要的党员思想教育活动,通过祭扫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不断推进机关党的工作新发展,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市审计局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