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诚信让审计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和省、市文明委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局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了“诚信让审计更出彩”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做人做事之根本。审计干部队伍必须是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必须要恪尽职守、遵章守纪、勤于服务。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会议,切实提高审计人员的思想认识,通过制作宣传版面进行宣传教育,营造“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审计”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了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的思想意识,培养了审计人员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树立了审计人员“诚信为本”的理念,形成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助推审计更加出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