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全力迎接2018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以洛阳市文明办副主任蔡育宗为组长的全国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四人,莅临平顶山市审计局复查验收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该局领导张恩河、马鹏飞、郭旭光及局创建办工作人员参加考核。

  考核组先后检查了该局志愿者服务站、创建办办公室、图书阅览室、体育活动室等场所,实地了解该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情况,对该局浓厚的创建氛围、优美的内部环境、规范的办公秩序、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较高评价。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代表市局党组和全体同志向考核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从“怀揣感恩心态搞创建、提升政治站位搞创建、促进业务工作搞创建”三个方面汇报了该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一定以此次全国文明单位年度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审计机关的职能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效果,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组长蔡育宗同志对该局扎实开展创建,丰富创建内涵,各项活动落细落小落实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围绕服务中心、落实讲政治要求;围绕全面建设,持续提升成果;围绕带动示范,培育特色品牌三点希望,要求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到思想、作风、业务建设各个方面,以上率下,以老带新,指导好审计系统内整体创建工作。

  荣誉来之不易,更需倍加珍惜,该局广大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尽心尽力投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规范行为举止,加强队伍管理,努力维护队伍形象,为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