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40年改革开放,40年累累硕果。10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该局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审计师郭旭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党建、经济、科技、民生、军事、教育等关键词谈发展说变化,谈出了心声、谈出了自豪,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对祖国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的强烈意愿。

  大家普遍的感受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聚精会神谋发展,使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迅速,科技迅猛发展,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改革开放使中华民族实现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奉献余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点赞喝彩。

  郭旭光总审计师在总结中表示,大家谈感想、谈感受,结合个人经历谈出了主旋律和正能量,老同志作为改革开放的探索者、亲历者和实践者,全程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奉献了智慧和心血。大家感悟深、总结全,充分展现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忠诚,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用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为审计事业的的发展持续增添正能量,共筑美好中国梦。

  (市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