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情系贫困学子 爱心助力成长”捐赠书包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精准脱贫工作,关注贫困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2018年11月25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总审计师郭旭光的带领下,到鲁山县赵村镇三岔口村开展“情系贫困学子 爱心助力成长”捐赠书包活动,为该村家庭困难的学生购买26套新书包及文具用品,让这些山区孩子真切地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促使他们在关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一大早,学生们就在三岔口村队部的院子里等着,一个个期盼的眼神,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动人。按照年级不同,志愿者们为学生们精心挑选了爱心书包、文具、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在书包里装满了符合各学习阶段使用的文具盒、本子、笔等学习用品,承载了志愿者们对学生们的爱和关怀。“这个书包粉色的太好看,我太喜欢了”,在捐赠仪式上,收到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具的学生们非常高兴,忍不住当场打开,爱不释手。

通过开展此次公益活动,展现社会正能量,让贫困儿童能够更好的读书学习,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条件,真实体验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该村党支部书记代表贫困户家庭对该局的资助和关怀表示了感谢,并教育孩子们要满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学生们一致表示要刻苦学习,努力进步,将来学有所成回报家乡和社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