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慰问贫困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中。2018年11月27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结对帮扶的贫困村赵村镇三岔口村贫困老党员家中,为其送去慰问品,让三岔口村的贫困老党员在微凉的初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政策温暖。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贫困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该局总审计师郭旭光深情嘱咐每一位老党员:“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党的政策、执行党的纪律,发挥老党员的优势,为人民群众当好指路标杆,一如既往地支持村两委的工作,对市审计局的帮扶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贫困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之情,并表态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村两委和市审计局的工作,为全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审计局办公室、法制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