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献爱心、助贫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巾帼志愿者,在副局长邵小红、郭素霞的带领下,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献爱心、助贫困”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做家务,与贫困户拉家常、关爱生活,和他们共同度过温馨而难忘的节日。

  巾帼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带着劳动工具乘车来到了鲁山县赵村镇三岔口村,她们不怕脏不嫌累,手持抹布、扫把等工具,争先恐后地帮助贫困户打扫院子里的落叶和房屋内的灰尘,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整理,引导他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经过大家的齐心忙碌,凌乱的小院立马变得干净了许多。在干活的同时,还与贫困户拉家常,宣传健康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和贫困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不仅使大家受到了教育、转变了作风、增进了感情,也使贫困户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审计人的温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