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隆重表彰2018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激发全局干部职工争当文明、忠诚、干净、担当、进取的审计人,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3月11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对2018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进行了隆重表彰,并为受表彰的人员颁发了荣誉奖牌。

  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旨在树模范立榜样,潜移默化,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受道德教育,提高文明程度,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受到表彰的“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是全局干部职工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通过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树立了学习先进、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的观念,营造了文明、和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