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学倡议,谈感悟,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文明素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开展。3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了“学倡议,谈感悟,树文明新风”道德讲堂,局领导班子、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该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逐条阅读、学习市文明办和全市16家全国文明单位共同向全市人民发出的“争做文明市民 共建美好鹰城”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并结合倡议书提出的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家庭文明、遵守秩序、文明出行、文明用餐、文明上网、文明过节、多做公益、热爱自然等十个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胡鹏、刘思伽、文博三名同志围绕学习落实倡议书内容作了发言,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学习感悟。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对学习倡议书、践行倡议书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努力对标倡议书内容,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实践到位。

  此次道德讲堂以学习倡议书为契机,从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等十个方面,提出了方式方法和行为准则,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从而形成人人争当文明使者,处处展示文明形象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使全局干部职工不仅提升了自身文明层次和道德水平,更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式方法,受益颇多。纷纷表示: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倡议书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自觉践行各项规范,切实发挥示范和样板作用,为深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