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出彩力量”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4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二十余名干部职工到叶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出彩力量”清明节祭英烈活动,向革命先烈表达追思和感恩之情。

叶县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矗立的烈士纪念碑庄严神圣,纪念碑正面题写的“红军烈士墓”五个大字金光闪闪,纪念碑的下方,雕刻着烈士们为新中国解放事业舍生取义、忠贞不屈的英勇事迹。审计干部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深鞠三躬,对革命烈士墓碑依次进行了瞻仰,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哀思。在烈士纪念馆瞻仰了宋延年、石嘉云、娄和中、杨金印、张明亮等烈士的遗物、资料等,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祭奠英烈活动,使干部职工重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学习到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舍生忘死、勇于献身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审计事业出彩凝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