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到叶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我们的哀思,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党恩,努力工作。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穆而立,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以简朴而虔诚的方式,向革命先烈们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随后,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郭素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代表发言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体会,提出倡议,号召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争当新时代先锋,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党员使命的光辉业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感触良多,决心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感恩,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为全市审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