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学习英烈,铭记历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明节前夕,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叶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习英烈,铭记历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引导大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详细解读先烈们的革命事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壮烈的英勇事迹,使干部职工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真切的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引领大家在实践活动中感受和体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促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贞的信念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平顶山市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