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快乐出行、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8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开展了“快乐出行、健康生活”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大家跟随单位旗帜,精神饱满、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有的三五结伴,共赏路边美景;有的倾心交流,畅谈生活工作中的趣闻轶事。形成了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谈笑间,一抛平日里工作的沉闷,展现出了审计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传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增强了机关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

  (市审计局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