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捡拾垃圾、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1.jpg

为倡导关爱自然,树立环保生活理念,自觉搞好市容的净化、美化工作,8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一行二十余人在新城区未来路开展“捡拾垃圾、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褂,手持扫帚、垃圾钳穿梭在绿化带中,集中清理丢弃在路边草丛中的烟头、纸屑、废旧饮料盒、塑料袋等垃圾,有的垃圾覆盖在泥土下面,志愿者就用手一点一点抠出来,短短走了十来米的路程,就已经捡了满满一袋子垃圾。在清捡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向过路行人宣传环保知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出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经过一小时的辛勤劳动,看着干净整洁、风景如画的道路景观,大家露出了灿烂的笑颜。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为彻底清理卫生死角起到了带头作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倡导生态环保,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鹰城美好家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