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根据《中组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工作要求,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学习、健康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老干部共同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向离休干部尹景良同志敬送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把党的温暖、组织的关爱传递给老干部。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年轻干部带好头,领好路,为新时代党的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