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1.jpg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平顶山市审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同志主持并讲话。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四名国旗护卫手护卫着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秋日的晴空中。全局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列队集合,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郭素霞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升国旗仪式,正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也是我局自搬迁新城区以来首次举行,有着特殊而重大的意义。通过庄严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审计力量!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为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倍感自豪,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