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全面启动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邵小红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王家民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成立创建全国精神文明领导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总审计师郭旭光安排部署2016年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和工作任务,局长张恩河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展示机关形象、凝聚士气人心、提升队伍文明素质、促进审计事业发展的总抓手和首要载体,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审计机关的整体形象。

    会议强调:一要志在必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全局的一件大事,是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的需要,是加强自身建设、改进机关作风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审计机关强内功、塑形象上的不断升华和提高。二要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系列工程,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要全员参与,形成合力,积极行动,务求成功。三要人人有责。借组我市“文明单位创建提升年”的活动开展为契机,全局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人人参与创建,把创建变成大家的自觉行动,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实现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目标努力干好每一项工作,总结并坚持过去在创建之路上创新的好做法和经验,弥补过去创建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