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荣获全省审计系统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审计系统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河南省审计厅于5月初至7月初举办了2016年度全省审计系统羽毛球比赛。

    根据河南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举办2016年度全省审计系统羽毛球比赛的通知要求,平顶山市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领队和教练员,自始至终现场进行指导和后勤保障,全市审计人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通过举办全市审计机关羽毛球选拔赛,确定了参加比赛人选。在组织集中训练和预、决赛中,克服高温酷署、天气炎热等各种困难,通过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和顽强拼搏,在2016年度全省审计系统羽毛球预、决赛中,取得了新乡预赛团体第二名、郑州决赛团体第三名、混双冠军、男单亚军、男单第五名、男双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受到了河南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通报表彰,为我市审计系统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通过羽毛球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调动了广大审计人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还对全市审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创建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