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扎实做好“志愿云”系统注册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拓展精神文明创建的有效载体,根据市文明办通知要求,近期,市审计局按照信息系统实现对接和共享的要求,认真扎实开展此项工作,收到较好效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成立了平顶山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设立了专门的活动办公场所,制定了各项规章制度,为志愿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是积极组织注册,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积极申请注册,在顺利完成平顶山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注册成功后,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进行个人注册,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

    三是加强培训引导,专门邀请市文明办专家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使每名志愿者都能熟练注册和操作,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志愿活动提供人才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