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平顶山市审计局精准扶贫出实招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中央扶贫脱贫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全国贫困县鲁山县赵村镇三岔口村精准扶贫工作,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成立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选准派强驻村第一书记,做到工作到村,责任到人。该局主要领导多次进行实地调研,采取多种形式召开会议讨论研究扶贫计划,多方争取各项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扶贫脱贫任务顺利开展。

    近日,该局有关领导深入到该村,与鲁山县、赵村镇两级政府领导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就该村精准扶贫计划进行深入研究,根据村情村况现场办公制定扶贫脱贫规划,决定从当地群众最亟须解决的问题入手,进一步做好路、水、电和环境治理工程,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建设,切实改善三岔口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和村容村貌,确保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