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郏县审计局积极开展“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审计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近日,郏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县文明委主任王建锋同志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公民道德歌》歌曲声中拉开了帷幕,悠扬的旋律把大家带入到了道德讲堂的氛围中。活动围绕“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学礼仪、做点评、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在“诵经典”环节中,干部职工跟随主持人一起朗诵,学习了经典道德语句。在“学礼仪”环节,县文明委王主任,以自身丰富的经验向大家分享了精彩的道德礼仪知识及他对道德讲堂的感悟。他号召广大审计干部职工一定要利用好道德讲堂这个平台,积极传播正能量,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增强审计责任意识。最后在送祝福中为本期讲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