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

平顶山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下发后,平顶山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精心挑选培训人员,第一批参加网络培训班的22名同志,主动克服工作、学习之间的困难,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网络培训班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也坚定了内心的理想信念,用全会精神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将全会精神运用到审计工作中来。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更加科学的谋划审计项目,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严格的自律要求和优质的服务效能,塑造勤廉、优质、高效的审计新形象,推动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