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

平顶山市审计局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5月29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在局十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审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方案》,并进行了“以案促改”。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好省厅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要求,争创“红旗党建单位”,做到授课视频必看,指定篇目必学,问题清单必查、思想剖析必做。二是第一党支部要以身作则,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党的纪律、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摒除私心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作为,比工作、比担当、比奉献,以实际行动推动“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努力为创建模范机关和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