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

平顶山市审计局 召开“庆七一 念党恩 促工作”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关注青年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增强青年党员党性修养,激励青年人才立足岗位建功立业,6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在该局十楼会议室召开“迎七一 念党恩 促工作”青年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四级调研员冯国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近三年来入职局里的11名青年同志聚焦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各抒己见。大家或分享个人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困惑,或畅谈对单位创新发展工作的认识与建议,或交流自己在党的关怀下的成长经历及对党的感激之情。整个座谈会气氛活泼而自由、热烈而和谐,展现了新时期青年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积极风貌。

张恩河局长依次听取了每位青年同志的心得感悟,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依个进行答疑解惑,结合亲身实践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观点交流。他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付出的努力,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抓住新时代赋予的宝贵机遇,用充满激情的工作干劲,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是要不断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结合审计新动态和新形势,随时更新学习内容,提升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做复合型人才;三是要爱岗敬业,争当岗位能手,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逢先必争逢标必夺,为我市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