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经济责任审计业务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学习教育、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进一步促进审计干部素质能力的提升,7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了第二期“审计大讲堂”,该局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县区科科长吴留记围绕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全局共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吴留记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从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背景、过程以及重大意义,对《规定》条款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使全体审计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依法审计的能力和素质,对进一步提高该局经济责任审计质量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辅导讲座,大家对经济责任审计业务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了解掌握了规定中的新变化,纷纷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作为一名审计人员,一定严格按照审计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有关规定,扎实认真地开展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