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抓实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高位推进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全覆盖、多方位、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工作,迅速提升宣传聚合效应,在全市审计系统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平顶山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工作,组织学习了《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工作专班,细化明晰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宣传重点、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提高了干部职工开展创建宣传活动的责任感和积极性。

二是紧密融合业务,强化法治氛围。坚持把示范市宣传工作和审计业务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各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对被审计单位开展宣传动员,阐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意义和任务,引导相关单位自觉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形成全员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的良好氛围。

三是活用宣传载体,增强宣传效果。通过横幅、展板、橱窗、电子显示屏、短信等方式,在局一楼大厅、临街道路、门户网站等多个平台,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原则目标、工作成效,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面的大宣传格局。

四是对标法治任务,提升创建水平。认真对照落实督察考评实施方案、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任务清单,制定我局迎检方案和任务清单,收集整理资料,补齐短板,同时严格落实每日舆情监测报告制度,做到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迎检工作精细化、管理常态化,全面提升工作效果。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