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迎检工作,局机关18个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平顶山市审计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方案》,就本次实地考核测评包含的实地核验、实地核查、案卷评查、随机抽考、座谈访谈、满意度调查进行了详细解读、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市委市政府法治政府建设中心工作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助力全市迎检工作。二要明确任务,严格对照法规科制定的迎检工作方案各项要求和涉及我局的66项指标清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好六项测评内容的落实。三要强化宣传,各科室、各单位要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资料,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局内电子屏、展板等载体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