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到舞钢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3c801ad0854e950979f12c1732f09ac.jpg

11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小红一行到舞钢市审计局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舞钢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保全对舞钢市审计局开展“转观念 转作风 转方式”营造“学的氛围 严的氛围 干的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开展情况、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舞钢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审计情况以及2020年社保基金审计意见建议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调研组对舞钢市审计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扎实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创建模范审计机关。二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必须坚持从严从实,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严的制度,一严到底,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三要把舞钢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审计工作做深做细,为乡镇(办事处)党委、政府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