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慈善组织已接收捐赠款物折合145万余元

发布日期:2020-02-01         浏览次数: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日报  日期:2020-02-01 


(记者 杨元琪)1月31日,市慈善总会传来消息,截至1月30日15时,全市慈善组织已接收抗击疫情捐赠善款108.516万元,接收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36.6万元,款物折合145.116万元。

据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27日,市慈善总会发出倡议,呼吁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援助湖北和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倡议发出后,我市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其中,市慈善总会接收到郏县众合建材有限公司50万元、平顶山华盛名酒总代理吴晓辉女士10000元、许昌商会11067元等不同额度的捐赠。另外,舞钢市慈善总会收到市工信局捐赠的医用口罩5000个、防护服100套。

截至1月30日15时,全市慈善组织接收的抗击疫情捐赠款物折合145.116万元,位居全省省辖市第四。接下来,市慈善总会将积极对接中华慈善总会和河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