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 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年3月29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王红文同志给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红文同志结合纪检监察职责和审计机关实际,围绕提高“政治三力”,进一步强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坚持以上率下,着力在健全自身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上狠下功夫;贯彻“三不”理念,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强化贯通协同,进一步提升“两个责任”履行效果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警示教育,全体审计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廉政建设无小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贪腐者为警示、以勤廉者为榜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