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素霞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小红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四名获奖优秀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与大家分享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与坚守,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书记递交《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郭素霞同志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张恩河同志对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好的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党建工作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机关党委领导更加有力;二是各党支部争先恐后;三是广大党员实干担当。最后,他对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倍加珍惜“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荣誉。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规范,支部活动要进一步规范,党员作用发挥要进一步规范。二是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把机关党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局党组进一步加强领导,机关党委更加担当负责,党支部争先出彩,党员干部要作出示范,党建保障要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