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郏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近日,郏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领学了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一是将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坚持学习党史发扬优良传统,学习正面典型扬正气,借鉴反面案例明法纪,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有效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二是抓住责任主体推动施教。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要加强警示教育落实情况、案件剖析材料的监督检查,对警示教育中的懈怠、“走过场”行为及时予以监督、纠正和处理。三是以警示教育推动审计聚焦主责主业。认真组织实施好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推动财政政策贯彻落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全面提升审计效果和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全县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县委县政府经济决策当好参谋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