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该局法治政府建设及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马丽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下一步法治政府建设及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落实好法治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是审计干部的基本素质要求,是发挥审计在国家监督体系中重要作用、坚持依法审计的根本保证。二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当作重要工作来抓,依据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任务,建立责任清单,落实责任事项和责任人,做到明责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补短、群策群力、共同发力,切实做好各项创建基础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承担好建设法治政府的统筹规划、综合协调等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日常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紧密配合,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