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对卫东区2021年度中央下达直达资金和基层“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政策安排及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按照审计署及省审计厅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卫东区2021年度中央下达直达资金和基层“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政策安排及执行情况进行审计。7月2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审计进点会,审计组全体成员,卫东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内容及审计安排。卫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彩霞对卫东区2021年度中央下达直达资金和基层“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政策安排及执行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审计组组长、市审计局副局长郭旭光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如实报告发现的问题。二是要做好分工协作,强化大数据分析。三是要坚持边审边改,促进政策落地。坚持边审边促、边审边改、边审边建,把推动整改贯穿审计全过程。四是要做好文明审计和廉洁审计工作。坚决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落到实处。

卫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对配合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审计是对卫东区2021年直达资金和“三保”政策落实情况的全面检查,是帮助有效查漏补缺的过程,全区各部门将按照审计组要求,全力配合,加强保障,确保此次审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