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平顶山市宝丰县审计局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加强理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审计人才。

“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不经风雨、不见世面是难以成大器的。”近年来,该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审计人才队伍建设,“外部招才”与“内部提升”双管齐下,通过公开招聘吸纳优秀的财会、工程造价等专业人才。内部整合人力资源,打破股室限制,组建“联合审计组”,培养复合型人员;创新培训模式,借助审计署大讲堂、外出学习培训等平台长见识,练内功,举办审计业务技能大比武,在全局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扬起审计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蓬勃朝气,人争第一、事争一流的昂扬锐气,以“冲刺”姿态、“赶考”状态实干笃行!

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投资股 李雪航

“把投资审计作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将政府关注和群众关心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民生资金项目作为审计的着力点,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促进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提升财政资金绩效,助力优化投资环境。”

让青春在审计的主战场闪亮——农业股 李珂祎

“处在大有可为的伟大时代,有幸加入到审计队伍,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年轻“新兵”,就要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和干劲,勤学习、善思考,勇挑重担,努力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忠诚担当,争创一流——办公室 杨津禾

“我们年轻干部要有一种忠诚担当的硬气,争创一流的锐气,站高一层想问题,跨前一步干工作,注重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练好内功、打好基础,真正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弯腰能干、遇事能谋。”

用实干擦亮青春底色——财金股 张运扬

“青年干部不能一味观望求稳,停滞不前,在面对急难险重的任务时,要勇敢的顶上去;在深入调查、分析研判的前提下,要能把步子迈出去;要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平顶山市宝丰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将以实干苦干、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不惧风浪、敢于亮剑的无畏勇气,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审计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