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根据团市委工作要求,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共23人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委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许党许国的热爱与忠诚,永葆奋斗的动力与干劲,扛起民族复兴的责任与担当。

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交流研讨,团员青年引用古今中外事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想,表达了自己对党、对国家的真挚感情,发出了传承信仰、扛起担当的豪迈誓言,响应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光荣号召。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白龟湖畔市民广场百年党史成就展前,团员青年代表再次集体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致献词,以饱满的激情,铿锵有力地喊出了心声。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明晰了工作方向和目标,激励大家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争做有思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新时代审计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审计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