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局长马丽到三岔口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到鲁山县赵村镇三岔口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局班子成员邵小红、郭旭光、郭素霞、宋华超、冯国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三岔口村了解驻村干部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实地察看种植产业发展情况和该村文化广场的建设,看望慰问了村教学试点的师生。马丽对村两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她指出,村两委要切实增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把政策落实好,把群众团结好,要紧紧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抓住省、市、县新一轮的政策机遇,把村里的事办好,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三岔口村处处有新亮点,年年有新变化,走在乡村振兴前列。

最后,调研组一行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走访中,调研组的同志与村民们亲切交谈,边拉家常边核实家庭基本信息,询问他们的秋收、健康和生活等情况,积极宣传教育帮扶、疫情防控、冬季安全等政策措施,询问他们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的理解,鼓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坚定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平顶山市审计局将不断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探索实践服务乡村振兴的途径和方法,谋划可持续发展策略,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