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集中学习《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树牢机关干部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切实筑牢反间防谍国家安全防线。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

会上,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邵小红同志宣读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对涉及基层安全和保密工作的内容作了重点说明。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同志做出总结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学习《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深刻领会文件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求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工作,切实抓好本单位安全、保密等具体性工作的落实;三是要求进一步落实国家安全责任机制,严守法纪红线,深化宣传教育,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在加强组织建设、健全防范机制等方面狠下功夫。

集中学习反间谍安全学习.jpg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规定》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应对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