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关心关爱驻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充分调动驻村干部工作积极性,近日,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小红同志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赵村镇三岔口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为驻村干部送去了板蓝根、风油精、火腿肠等防暑降温物品和生活物资。 

图片1.png

在村部,马丽同志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和“五星”支部创建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全力投入“五星”支部创建、民宿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鼓励驻村干部要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工作、担当作为,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好事。她表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支持关爱驻村干部,切实发挥派出单位的后盾作用。随后,马丽同志走访了监测户,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和村集体经济民宿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3.png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将局党组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扎实开展驻村工作,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