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平顶山市新华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稳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原文摘抄、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使全局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学深学透,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

    一是高度重视。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内组织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遵守党内各项规定,切实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

    二是认真落实。每周一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采取党组成员带头讲,全体党员轮流讲的方式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同时认认真真找差距,实实在在强党性,确保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处理好工学矛盾。要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妥善安排好工作,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将党章党规党纪的内容和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附件: